Press Releases

INTA and Wanhuida Intellectual Property Collaborate to Address Enforcement and Anticounterfeiting Issues (Mandarin)

Published: September 27, 2021

与万慧达在执法与反假冒领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国际商标协会(INTA)在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9月27日宣布,总部位于中国北京的万慧达知识产权已签约成为协会的首个战略赞助伙伴。未来双方将依托在执法与反假冒领域的战略合作关系,携手保护知识产权(IP),阻止假冒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泛滥。

作为INTA执法与反假冒领域的赞助伙伴,万慧达将与协会一道,通过提高公众意识、共享领先理念以及向知产界和相关公众提供教育支持等举措共同应对这一重要议题。

“我们热忱欢迎万慧达成为INTA的战略赞助伙伴,这是协会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事件。”INTA首席执行官Etienne Sanz de Acedo如是说。”一直以来,万慧达以会员身份积极参与和响应INTA 的各项事务。此次成为INTA的战略赞助伙伴进一步表明了其投身执法与反假冒领域的决心,对于协会和整个知产界提供了有力支持。”

万慧达首席合伙人兼管理委员会主席白刚指出:”能够成为INTA的首个战略赞助伙伴是我们的荣幸。长期以来INTA向广大的知识产权从业者以及公众提供了绝佳的教育和政策倡导机会以及全方位的推广活动。执法与反假冒历来是万慧达在知识产权法律服务领域的传统强项。通过与INTA的协作,我们将面向全球受众,在更加广阔的范围内分享我们的专业知识和最佳实践经验。”

万慧达是中国领先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机构,拥有450余人的专业团队,在10地设有办事机构,覆盖了中国主要的知产申请和创新中心,服务的客户遍布全球,涵盖多个行业。

为感谢万慧达的战略和财政支持,INTA将在执法与反假冒相关的活动和出版物中,将万慧达作为战略赞助伙伴予以鸣谢。

即将举办的有关上述主题的活动包括:定于11月15-19日举行的INTA 2021″Virtual+”年会期间安排的为期一天的执法与反假冒专题研讨;协会的”Brand & New”播客从9月28日起陆续推出的三场围绕该主题的热点问题系列节目等。

INTA新推出的战略赞助计划面向经过精挑细选的、行业愿景和经营策略与协会的战略计划优先事项高度契合的组织,旨在为其提供特定领域的独家机会和在合作年度内与INTA全球范围会员接触互动的绝佳机会。

关于国际商标协会
国际商标协会(INTA)是一个由品牌所有者和专业人士组成的全球性协会,致力于支持商标和相关知识产权(IP),以促进消费者信任、经济增长和创新。会员包括来自185个国家的近6,500个组织的34,350余位个人(商标所有人、专业人士和学者),他们得益于协会提供的全球商标资源、政策发展、教育和培训机会以及国际社交网络。INTA成立于1878年,总部设在美国纽约,在北京、布鲁塞尔、圣地亚哥、新加坡和华盛顿特区均设有代表处,并在印度新德里派驻有代表。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inta.org